欢迎光临:蟋蟀的糖果屋🍬🏠
说话

【盾寡|寡盾】灵魂摆渡人(6/6)

[都围过来撒花🎉]这是一个明确的甜向HE!史蒂夫手牵手把小娜带回家啦,一回去就被朋友们撞个正着两人的...

这是让Tony老师翻白眼翻回不来的一章因为还是有小甜饼


尽情食用最后一章吧!



1.

 

于小木屋里温存的二人被身边包围的橙色光芒惊到。

 

两颗灵魂宝石在空中散发出微微光芒,渐渐靠近,合体。

 

“难道这就是红骷髅说的‘拯救灵魂宝石支离破碎的心’?”娜塔莎从史蒂夫的怀里坐起来,盯着屋子里温暖的奇景,“看来它们也被我们感动了”史蒂夫从背后环上娜塔莎的脖颈,史蒂夫的胸膛与娜塔莎的背,裸露的肌肤寸寸相接,血清的作用下娜塔莎的伤已经几乎愈合。

 

“亲爱的,我们要回家了”史蒂夫附在娜塔莎耳边轻轻的说。“可是我还不想回去,”娜塔莎的目光移史蒂夫的脸颊,软软萌萌地声音让史蒂夫心颤。“他挪了挪身子,移到娜塔莎对面,握住她软绵绵的小手,俯下头找寻着她微微颤抖的目光。

 

“我们回去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小木屋,拥有一块属于自己的麦田,春夏秋冬,只有我和你。Mr.and Mrs. Rogers.”

 

娜塔莎的目光终于放肆地投向史蒂夫。在还散发着温热体温的被窝里,又一次四目相对。不约而同地看向半空耀眼夺目盖过屋中灯火的灵魂宝石。

 

“我真喜欢这个颜色。”史蒂夫凝视着轻叹。

娜塔莎将双手从史蒂夫的大手中抽出,俯身弯腰拾起地上散落的衣物。

 

“还等什么?”她微笑“我们回家。”

 

他们牵着手

他们握住了那颗宝石

 

2.

 

“欢迎回来”红骷髅从乱石堆后面飘出来,看到史蒂夫手中的灵魂宝石,他发出了一身轻叹“啊!摆渡人先生,你做到了!”

 

瞬间穿梭的二人打了个趔趄定睛细看才发现身居何处

 

史蒂夫和娜塔莎都对这个地方有数不清的阴影,史蒂夫握了握紧娜塔莎轻颤的手,好像一不小心她就会再次从他面前消失得无影无踪。

 

“不用担心,摆渡人先生,”红骷髅看出史蒂夫的紧张。“你们已经找回了灵魂宝石的内心,任务完成地非常完美”红骷髅微微弯腰低头“现在,你们可以带着彼此的挚爱一起上岸了。”

 

史蒂夫和娜塔莎双双微笑对视。

按下了手上的穿梭按钮

 

3.

 

归还了灵魂宝石两个人一身轻松地在穿梭隧道里享受着将要回家的喜悦。

 

“我觉得这件事情我们还是暂时先保密”史蒂夫开口

娜塔莎牵着史蒂夫的手,他的手太大了,可他却能刚好将她的整个手握着。娜塔莎觉着被这个男人牵着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安全感。

 

“为什么?”娜塔莎问道“惊喜加惊吓是吗。”

娜塔莎轻轻顶了顶身侧的幼稚鬼

 

“你都是Mrs.Rogers了,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加惊喜的呢?”

史蒂夫眼露温火。

他拥着她,这是他的世界,现在被他牢牢地握在手里。

娜塔莎轻轻吻向他的唇。二人的感情将这冰冷的时空隧道里的温度缓缓升高,驶向家的方向。

 




“对我们来说,几秒钟的事情。”Sam转头向巴基,“而对他,多长时间都可以”Sam扣下控制杆,后退一步和巴基并肩。盯着时光机器上的一片混沌中身影渐渐清晰。

 

“It‘s that?”二人眯了眯眼睛,到嗓子眼的话被眼前的景象硬生生推了回去。

 

这站在时光机器上激吻的二人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娜塔莎和史蒂夫回神一愣,周围是脸红成猴屁股尴尬憋笑的巴基和嘴巴微张的Sam

 

娜塔莎朝史蒂夫歪了歪脑袋,史蒂夫的“将这件事暂时保密制造惊喜”的算盘彻底落空了。

 

“需不需要再把你们穿梭回二战绕一圈再回来?”托尼鼓着掌从屋里走出来“看样子你们还没旅行够。”托尼拿掉了他半透明的墨镜。看着从时光机器上走下来的笑靥如花的红发姑娘,微笑地迎上“看看这是谁Mrs.Romanoff?Or should I say Mrs.Rogers?”

 

史蒂夫惊讶Tony的伤痊愈的惊人速度。“Of course!”Tony摊摊手,“Wakanda的医疗技术水平还是跟我的有的一拼的”他转向娜塔莎“倒是这位女士,身上似乎有很多故事呢!”

 

娜塔莎一转头看到Clint痴痴地盯着自己,她迎上去。

Clint没等娜塔莎回话一把抱住她

“It's OK!”娜塔莎拍拍他的背,也同时感受到背后一阵史蒂夫式阴风吹过

娜塔莎捏捏他的肩膀,以示一切已经过去啦

 

“Nat!”眼前闪过一丝红光,然后是她的Wanda差点把她扑倒。

旺达一直记着那天大家表情沉重地告诉她,她的大姐姐不会回来了。现在她宁愿相信那就是他们骗她的一场梦。至少现在她的娜塔莎大姐姐站在她面前好好的。

"Oh! My little Witch"娜塔莎抚摸着她窝在自己肩膀窝子毛绒绒的头发。

五年多的分别,思念与纠结浓缩在这一个长达一个世纪的拥抱里

 

“Oh!That's fantastic!”史蒂夫看着周围的人都盯着他的Ms.Rogers,然后把他晾在一边。他不开心。娜塔莎走回他身边,他看到娜塔莎脸上的笑容与放光的眼睛,凝视着周围这一切,而他是那个把她带回来的人。

 

“It feels so good to be back.”她在他身边轻声说。

 

 

4.

 

重建复仇者联盟大厦的计划得到了Wakanda国王特查拉的鼎力相助,用上苏芮的顶级高新技术,现在已经竣工。娜塔莎看着面前的这崭新的大楼,眼露惊喜,“是这样的娜塔莎,”Tony扶着墨镜在她旁边不好意思地说“这座大楼刚刚装修好,目前只整理了几间房间,所以可能要委屈你跟谁挤一挤...”Tony说完就赶紧溜了

 

晚上

“我一个人在椅子上可以的”娜塔莎固执地把脚丫子翘在桌子上,不顾旺达的劝告。裹了裹身上的毯子,把旺达打发走了。眼睛没眯一会儿,身子突然被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史蒂夫从椅子上捞起来

 

“终局之战已经过去了,灭霸不在了,大家都回来了。”他重复着这些她已经被告知千万遍的事情。“现在你可以好好享受安宁的温柔了,Mrs.Rogers.”娜塔莎的肩膀靠着他的胸襟,还是乖乖地窝着。

 

旺达就在楼梯口这么看着娜塔莎被史蒂夫抱进房间,在指尖缭绕的小红光蠢蠢欲动

Tony只听隔壁的史蒂夫轰轰隆隆地在搞什么幺蛾子

 

 

第二天早上

史蒂夫用手抵着自己奋战一晚上酸痛的腰,敲开Tony的门。

“干什么?”后半夜才睡着的Tony及其不耐烦

“帮我炸了娜塔莎的房间,万分感谢。”

Tony翻了个白眼左手一摊甩上门。

 

史蒂夫挠挠头,一转身看见娜塔莎双手抱胸盯着自己。

“看来有人很不想让我单独一个人住啊。”

“这里可不存在什么婚前分房睡的传统,我的罗杰斯夫人”

 

Tony在门后将这段粉红色的对话听得一清二楚,肉麻地他打了个噤。

 

娜塔莎已经好久没睡过一个安稳觉了,史蒂夫坚持要她再去睡一会儿,自己为她掖好被子后走出房间。Sam在门口等他,史蒂夫迎上去。Sam面色微微凝重地把手中的一封信交给他,“我知道她已经回来了,但我没有权利去处理它”史蒂夫看着手中的“To Captain America”向Sam点点头,“谢谢你”Sam摇摇头,“珍惜,史蒂夫。你们俩都值得彼此。”

 

史蒂夫看着手中的信(详见第一话),"To Captain America"字样一看就是小娜的,他大概也知道内容会是什么。他决定暂时不看,随手把信放进房间抽屉里。爬进温热的被窝里,和小娜并肩一起躺着。

 

“这一切跟做梦似的,居然都结束了”他鼓捣床的震动让弄醒了娜塔莎。

“睡吧小娜,你太累了。”史蒂夫从背后环上瘦了一圈的娜塔莎,没有欲望,没有澎湃,相拥而眠。

 

一觉醒来,又是新的一天。

“Stay together is more important than how we stay together.”史蒂夫梦到在教堂里她对他说的那句话

“How about friend?”娜塔莎梦到史蒂夫在新泽西对她说的话


在他们很久以前的梦中,有只属于他们的一切美好。

只是由于种种原因,梦境终究只是梦

在现在的安稳日子里,他们可以尽情实现梦中的念想

一起渡过接下来的每一天


他们见证了不同时间线的彼此

同样的,都是没有对方的彼此

但在这条时间线,他们拥有彼此

上了岸 让我们做彼此的灵魂伴侣

从南北两极相向而行

终将于火热的赤道上空相遇

一起回家


===========完============




[人生写的第一篇小说(可以这么称它吗)终于完结啦]

不过像之前说的 跟摆灵有关的番外不会少

娜塔莎的童年 那一封至今未拆封的书信 娜塔莎遇到未来的史蒂夫的故事 还有复联基地里的日常...

BUT(。ì _ í。)主线故事完结于此!!

六篇看完的我爱你们因为自己也知道不足之处很多[笔芯]


【最后一篇了还是殷切希望被评论

 还有小心心 还有小手手】

[番外欢迎点梗w]


评论 ( 14 )
热度 ( 89 )

© Cricket.蟋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