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蟋蟀的糖果屋🍬🏠
说话

论更改结局的正确操作

科幻小说的赶脚

[Evensson x 寡我 x 罗素 x 斯娜 x 微盾寡]

 

别家是角色穿越这是观众穿越🤦🏻‍♀️

 ===============================



“这不是往我家的方向!”尽管湿润的眼眸让小女孩的脑袋还是一片混沌,但这条陌生的路更让她发慌

 

司机没有搭理她继续往前开,小女孩着急了

 

天天在新闻上看的深夜女孩子在外面的不幸遭遇,她以为永远不会发生在她身上

 

“停车!我要下车!我要...”小女孩渐渐失了力气,闭眼的前一刻依稀瞧见一束光向她包裹来...

 

 

 

她被阳光拍醒,发现自己躺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脸上的泪痕在阳光照射下往细腻的皮肤里输送的热气让她很难受。

 

她知道这里不是她倾泻悲痛的时间地点,她得先把这些抛之脑后。

 

她站起身,环顾四周。

 

“嘿!你不能进来这里!”一个胖乎乎拿着警棍戴着帽子的保安朝她小步跑来

 

小女孩慌了,撒腿就溜

 

小女孩回头望了望那个油腻的胖子保安,抖着一身的赘肉,确认他追不上自己

 

当她再回头她撞上一个人的后背,笔直的身板。黑色皮衣,黑色紧身裤,黑色皮靴。

 

她一抬头,“No Way!” 红棕色直发。

 

看过无数遍美国队长冬日战士

 

小女孩非常熟悉这套装扮

 

“娜塔莎?”她脱口而出。

 

后退两步,难以置信地看着身前的女人转身。

 

当她看见女人的脸,对上她的眼睛

 

脑袋里似乎有几十台迫击炮在轰炸,她愣住了

 

以至于她忽略了女人身边还有一位高大的金发肌肉男

 

棕色皮衣,牛仔裤。蓝眼睛,低头瞅了瞅她。

 

“Guard!”眼前这个男人开口了

 

“你不能待在这里!”

 

小女孩还没来得及好好消化这一切,保安捏着她的肩膀准备赶她走

 

“Chris.It's OK.”面前的女人发话了,磁性性感的声音中夹杂着疲惫

 

Chris?!小女孩被这个世界搞的晕头转向

 

“Chris Evens?”小女孩很清楚他是谁,那他身边的女人就是

 

Scarlett Johansson.

 

"Hey,what happened?"面前的女人蹲下,试图安抚发愣的小女孩,替她抹去脸上干涸的泪痕和一些些草灰。

 

面前的女人笑笑,小女孩怦怦跳的心被这个笑容安抚下来

 

“你确定她不是偷偷溜进来的什么不良粉丝?”她身边的男人手插着口袋

他正生气这个丫头撞了他的姑娘,更重要的是阻拦了他扭扭捏捏就在嘴边的话

 

他仔细看着这个灰头土脸的小女孩也不像追星能够追到片场来的这种

 

女人瞥了他一眼,他立刻将目光移走

 

"Scarlett?"看着面前这位娜塔莎装束的女人。

 

她分不清这是现实梦境片场还是干脆就穿越到了漫威电影宇宙

 

“Oh,you know me.”女人握住小女孩的双手“你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吗?”

 

小女孩颤抖地从口袋里拿出一张满是褶子的电影票。

 

“Avengers...four...the,the...Endgame”

 

女人辨认出模糊的字样,轻声念出

 

男人探过头,瞧了瞧这张让他的姑娘神情怪异的纸

 

什么?2019年。

 

“That must be fake!”他翻了个白眼

 

小女孩看着这张承载着无数的影票

 

 

[?小时前]

 

“大姐,别哭了”

 

小女孩看着屏幕上的姑娘就这么孤零零地躺在外星球,剧烈的打击让她直喘不过气

 

更没空去搭理邻座陌生人的嘲讽

 

她跌跌撞撞地走出门,压低帽沿,就怕自己红通通的眼睛鼻子和脸蛋被路人瞧见笑话。

 

她摊在出租车的皮车座上,深呼吸皱着眉头,眼睛一闭全是刚刚不堪入目的画面让她脑袋停滞。

 

她只想片刻地逃离一会会儿现实,回到家里扑上床再好好发泄,可当她再睁开眼睛,出租车窗外陌生的景物把她的思绪狠狠地扯回来。

 

["这不是往我家的方向!"]

 

 

 

小女孩凝视着面前的女人,思绪飘风

 

而在那一刻似乎只有她自己一个人在悲痛,周围的人面不改色,她很孤独。就像那个悬崖下的她一样。

 

她的眼睛里凝起一片湖,倒映着这个世界。

 

缓缓开口“I really love Natasha...”

 

对面的女人一点点发愣

 

瞬间,湖光山色倾泻而出,小女孩再也忍不住了,扑进女人的怀里,思念委屈与痛苦化作晶莹涌出眼眶。

 

小女孩埋在女人的颈窝里缓缓地哽咽出一句又一句

 

“娜塔莎你回来啊…”

 

“娜塔莎你回来啊…”

 

“娜塔莎你回来...”

 

 

 

泪滴在杯中的水碰撞出圈圈涟漪,小女孩窝在椅子上不知如何是好。

 

“你的意思是在你的世界里娜塔莎已经....”

 

小女孩不情愿地点了点头

 

Scarlett看了一眼靠在墙上的Chris,他摇了摇头

 

“要是让他们俩发现有人知道MCU第三阶段的结局,这可不是一个好事。”

 

“所以我们尽可能把你送回自己的世界里。”

 

“How?”房间陷入沉默

 

 

“导演来了”Chris看向窗外

 

“我们得把你藏起来,”Scarlett打开柜子“Get in!”

 

“Now what?”Chris看向Scarlett

 

 

 

“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我认为在电影末尾你们的关系需要更进一步。在今后的故事里黑寡妇和美国队长会有超越队友的新的定义。”安东尼看向两位演员

 

“Russo Brothers.”小女孩在柜子里气得牙痒痒

 

“所以我建议再补拍一场吻戏如何”

 

“什么新的定义?!”她冲出柜子,老旧柜门吱呀作响“是因为他们一个从光明出发一个生于黑暗你们就觉得这样的碰撞才有意思吗?”安东尼被这个不速之客吓了一跳

 

“还是你们认为娜塔莎就是一个棋子。或者说你们觉得她欠了太多债”小女孩顿了顿,握紧拳头

 

“她就应该去死?”

 

 

 

安东尼满意地拍拍手,“你邻居家的表嫂的小姨的大舅的表妹的女儿说的蛮有道理。”

 

“的确,他们不能萌生恋爱关系,他们只能止步于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境界。”安东尼翘着腿点点头“她希望他好,但是她骨子里面依旧是间谍,她也清楚自己不配也不适合拥有爱情”

 

小女孩讨厌他的说法方式,但看到一旁更加紧张的Scarlett和Chris,她决定收敛一下小拳头

 

“她说的这段台词真不错,一旦她鼓励他去约那个医生,他们之间的关系就基本成型了”安东尼起身拍拍小女孩的肩膀“今后多交流,小姑娘”

 

“但是,好像某人忘记了不能随便带外人进片场?”安东尼出门前看向Scarlett和Chris。

 

 

 

[晚上]

 

“别再那么冲动了,啊。”Scarlett看向满脸委屈的小女孩,递给她一杯热牛奶。摸摸她的脑袋“我知道你‘复仇心切’,但是你看今天我和Chris解释了多久才帮你开脱”

 

小女孩点了点头“我错了”

 

“So,告诉我一些关于未来娜塔莎和我的故事吧!”Scarlett将语气放地轻快,试图让气势低靡的小女孩振作精神。

 

“娜塔莎,”小女孩笑了“虽然她现在还是戒备心很重,爱双手交叉自己抱自己。可是当她爱上这个家庭的时候,她会意识到,敞开的手臂,她也可以去拥抱他人。”

 

“家人?娜塔莎有家人了?”Scarlett饶有兴致地坐在她旁边。

 

“不,她的家人,就是复仇者联盟,就是她的队友。”小女孩微笑着,脑海中浮现出她做三明治的画面,她牵鹰眼的手带她回家的画面。

 

她知道接下来她会想到什么,立刻停止了想象。

 

“不过她好像是有一个妹妹,Yelena.”小女孩若有所思地说“在明年黑寡妇的电影里”

 

“娜塔莎有独立电影了?”Scarlett脸上露出欣喜的笑容。

 

“Well,有句话说得好,”女孩接着说“你要想知道她怎么来的,你得首先知道她怎么没的。”

 

“对,那不一样”

 

房间里再一次陷入了沉默

 

 

 

[第二天]

 

小女孩觉得很神奇

 

看着电影里早已呈现过的镜头近在咫尺地拍摄,还能观察小斯女神的拍戏动态。

 

Scarlett Johansson一直是她的偶像

 

她端详着她的一举一动,这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又是那么的不真实。

 

“Three Two One!Action!”

 

 

 

 

“Cathy!过来一下”

小女孩惊了一惊

 

哦!罗素兄弟。

 

小女孩死死地咬着牙忍住不上去揍他们

 

“Have a sit.”

 

拘谨,不自在。

小斯快来带我走!小女孩内心呐喊

 

“我们思考了你的建议,”安东尼开口“就是,Scarlett说你梦见我们让Natasha去取无限宝石而被献祭这件事”

 

“这跟我们现在规划的人物发展与形象设定蛮符合的。”乔罗素这句话一出,小女孩觉得这件事情不对头。

 

“但是任何角色的结局演员目前绝对不能知道。”安东尼看着乔“RDJ也不知道吧?他知道吗?”

 

乔耸了耸肩膀。

 

“因为娜塔莎没有过去,满手鲜血拖拽着一个使命来到复联。那既然这个使命完成了,也该有个了结。”

 

罗素兄弟对看一眼,齐声道

 

“所以我们打算,就这样拍。”

 

 

“你有什么好...的建议或者对角色...有没有什么独到见解...可能是年...龄原因...所以你看待...问题的方式...有不同,昨天我们...商量...过了...你就...像昨天...那样来...分析一...些问题,...我们...相信...这样一定......”

 

小女孩的脑袋里传来战斗机的轰鸣声

她再也听不见面前的两个人接下来讲的话

阴魂不散的几句话在她的左右耳萦绕

 

“就这样拍...”

“就这样拍...”

“这是我说的?”

“是我告诉他们的...”

 

面前罗素的两个人影渐渐变得畸形,怪异,狰狞。

他们向她逼来,手中拿着剧本,嘴里振振有词...

“所以不管怎么样,请你记住,小姑娘”

“是你害死了娜塔莎!”

 

“不!!!!!l”

 

 

 

她自己的喊声吓了自己一跳。

她从床上惊起。

翻了个身,自己还是穿着前一天的满是风尘的衣服躺在干净的床上。

墙上娜塔莎的海报还在对她微微笑。

回味着这个“沁人心脾”的一切,她哭了。

 

她可以好好发泄自己了

 

 

 

 

 

“Cathy呢?”拍完一条的Scarlett看到罗素兄弟对着一张空空的椅子。

 

“她突然就不见了...”安东尼罗素的声音颤抖地厉害,见鬼了一样。

 

“好吧,看来她是回去了。”Scarlett叹了口气

 

她坐在原本Cathy的椅子上

 

“现在,轮到我们聊聊了。”

 

“什么?”

 

“我的结局。”

 

 

=========End==========

 

 

 

 

这篇文章写得我自己都别扭,灵感源于我做的一个梦。虽没这么复杂但是印象极其深刻,穿越到美队2片场遇到Scarlett抱着她仰天大哭。就成为了这篇文章的写作灵感。


所以这篇文章还是放在

“与娜塔莎罗曼诺夫的十年”合集里

 

殷切求评论🤗

一起唠嗑随便讲

评论 ( 11 )
热度 ( 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icket.蟋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