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蟋蟀的糖果屋🍬🏠
说话

【盾寡|寡盾】充其量


无剧情⚠️

也可以当成是灵魂摆渡人的番外因为本身就有一书信的坑没填上.


小短篇尽情使用💓


=


书信将意酣畅宣泄之后充其量仅飘落在地的一张纸

千千万万个娜塔莎在和煦暖橙中道出的事实

也不及他自家姑娘枕在他的心尖亲口对他说

 

“我爱你”

然后吻他

...



=



“Rogers。”

 

“哎!”他从浴室里探出脑袋

她没有回应他的微笑

背后透着细黑的笔迹的淡黄信纸,乖乖地躺在她的指缝中。

 

“这座城堡有的时候真的是很冷清。每次听到开门的声音和购物袋的沙沙声时都能感受到自己心跳的变化。我琢磨不透这是什么感觉。”

 

“小娜...”他缓步上前

她磁性的嗓音穿过他的耳膜包裹住他的心

 

“但stay together is more important than how we stay together.这五年就好像是我从消失的人手中偷来的一样。但是若仅对你,我自私地希望能是我们的一辈子。”

 

软软的床上,他比她沉很多。

于是她偏向他。索性依着他宽厚的肩

他用他的大手搂着她的腰,很近很近

 

“我偶尔对你提起过我难得的一些梦中所见,杏色小木屋,还有麦田什么的。你永远不会知道,能称作美梦是因为其中一直都有一个你。”

 

但在今时今日,什么梦想都不如

铺满揉碎月光房间里的他的她和她的他。

“小娜...”

“嘘。”

 

“我是你的清澈中那滴讨厌黑色的墨。天空中能够尽情展臂尽情翱翔的似乎也只能是白鹭和雄鹰。”

 

她嘴角泛起狡黠的笑,微微瞥了一眼他

 

“但生于黑暗的人最熟悉黑暗,在内战后火急火燎找到我的人也是你哦!而我就算控制不了风的方向,我也要在你身后为你绘出那个太平盛世的蓝图。然后悄悄离开。”

 

他心头一颤,低眉去瞅那张纸。

她顺势一倒,一头红发便惬意地枕在他的大腿上

他可以隐约看到藏在那张淡黄色纸后墨绿色的眼睛

 

“或许这就是那个神奇谜题的答案啦,待油墨尽了。你也可以放心地离开我了。你会记得有一个叫Natasha Romanoff的女孩很爱这个世界吗?你只需要记得“我爱你”就够了。”

 

他轻轻抚上她的发

他现在想吻她

 

“我想在胜利之后第一个穿过废墟去吻你。但既然你看到这封信了,这个念想也只是千千万万个空想中最粉碎的最彻底的一个了。”

 

她放松在他的腿上

她现在想吻他

 

“Oh,我听见开门的声音了,是你回来了!你怎么敢这么放肆地踏在我的心脏蹦哒进来!希望你永远都不会收到这封无聊的信!那我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啦!”

 

Natasha Romanoff

 

...

她把那张纸从他和她之间撤掉

随即他潮湿的一个吻就盖了上来

 

他拿起在被褥间的信封,指着上面的字

“罗曼诺夫小姐,私自拆个人信件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Ms.Rogers不能看看是哪个女孩子给Mr.Rogers写信吗?”他低头看着她的姑娘躺在他的腿上微微一笑

 

“有道理,不过有一点她说错了…”

她坐起来在史蒂夫的大腿上,靠着他的胸脯

“是什么?”

 

“比起废墟,我更喜欢卧室。”

他勾住她的腰,向后一倒

 

”比起卧室,我倾向于在床上吻你。”

“我也是.”

 

=====

 

诵信者有情

会意者倾心


充其一吻







作者有话说: 咕了介么久...是我的问题🤦🏻‍♀️

这篇是写【摆灵】第一章就立下的番外flag,只是没想好要以什么方式呈现出来。这既然是个美丽的HE,我就不想让史蒂夫独自捧着信黯然神伤,将玻璃渣子浸在糖水中食用似乎不错👌



🍬殷切希望被评论🍬






















































评论 ( 11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icket.蟋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