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蟋蟀的糖果屋🍬🏠
说话

【你说一分钟后见,我遥遥无期地等待了四个月




在平白无故的寂静夜晚苦苦地求老天施舍一场美梦】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六日




考完试也没回家也没吃饭直奔电影院。拿到票的时候心里忐忑也觉得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2010年我七岁,2019年我十六岁。几年来我一直视Avengers为一个造梦的团队,可是罗素亲手把它毁了。




我不知道那天晚上我哭的是有多大声以至于身边的陌生人频频提醒我。我只记得那朵红花殒落的时候,在三个小时的电影中一个半小时左右的时间,哦天哪!没有语言形容的出我当时的心情。我不相信因为这才过去一半啊!




可是后面后面后面的后面,一直到现在网上流传最火的终局之战场面,博士把五年来堙灭的人全找回来帮忙,一扇扇金色传送门打开的时候,我忙擦擦全是水雾的眼镜。其他人在惊叹场面的宏大与惊奇,我在苦苦地找那个红头发的女孩子她到底在哪。但到队长喊出的“Avengers Assemble!”她始终没有出现。




 




CE说他哭了六次,但我只哭了一次。




从玫凋,到终局,再到家




那天晚上脸也没洗牙也没刷衣服也没换栽在床上我觉得我真的活不过今晚了!门锁了灯也闭了也没有人在家里。也不知道多久带着满身的风尘满脸的泪水与灰昏睡过去了。




我记得我做了个梦,压低印有MARVEL字样的帽子,跌跌撞撞地走出电影院的时候撞到一个人抬头看是她,红色头发黑色皮衣就像一只潜伏在黑夜里的狼一样但是眼神及其温柔。我一把抱住她哭了不知道多久。




第二天阿姨把我床单枕头全洗了她说不知道什么水倒在上面了。








接下去的一个月两个月我也没想到还会有第四个月...有段时间开始感觉眼睛都点不对劲于是买了瓶眼药水,但是每天晚上都是睡前滴了三更半夜再把它哭出来我也很崩溃我也不想这样!




到现在状态没差,看到虐的同人文依旧会心痛到打滚捶床。在以前我很愿意在空闲的时候重温一下已经重温过数遍的一部部漫威电影,可现在连标题都看不得。扎眼,扎心。








不是写这篇文章来赞美怀念小娜的。要是真写起来我身边是需要速效救心丸的。将感情赋予文字的形式会不会更好梳理清楚纠结的点进而让心灵好过滤一些呢?有人安慰我就像同僚安慰小斯一样“明年还会有独立电影啊!黑寡妇终于有Solo了!”朋友,那不一样!




 




Avengers Assemble到Avengers End Game我的天哪!初代初代是最初的六个人,是在纽约街头的六个人...红蓝白绿黑还有我的寡。他们教会我如何去在乎,如何宽心待人,如何去追梦,如何迎接挑战,如何找朋友...他们教给我有关责任,承诺的一切,所以他们对我来说是真实存在的人呐!




 




唯一让我欣慰的是小斯她懂,她懂娜塔莎她也懂我。这在SDCC上的访谈上她谈起,她体会到的悲伤并不比我们少。这让我觉得十年赋予寡的情感没有也被沃米尔的飞雪掩盖。




现在 我最爱的演员 诠释着我最爱的角色 在最合适的导演执导下 在爱了很久的电影公司 拍摄着我最期待的电影。




我还可以等一年。




明年我可以找回缺失的东西吗?




 




写文章要不忘初心!




这是为了给娜塔莎一个更好更感人的结局。




给我爱的cp看更多美丽的山川河流




 








(上面的两张图片是在网上看的我觉得非常精准地描写出身为寡粉的忧伤与无可奈何,感同身受。或许会翻译出来)




 




 




 

评论 ( 19 )
热度 ( 79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icket.蟋蟀 | Powered by LOFTER